冧墨

因为私人原因要单机好久
铁血洁癖人!!!
高中学生,缓更
图自用随意,其余的看置顶

「石木/FQ」一个意外成俩对(中)

终于想起来这个玩意了

我感觉就像捧着一碗土往坑里撒

板子又没了,稿还没画完(望天)

碎碎念完了,看吧





大门进去是一个破旧的堂厅,天花板的电风扇还在倔强地转着。墙壁上,地板都各有破洞,废弃的轮椅,发着冷光的灯以及遍地的血块,都在讲述着这个地方的凶险。

室内的透光并不是很好,即使现在在游戏里还仅仅是下午一点,内部已经非常昏暗了。

岩石刚进门就撞上了一双吊在空中的脚,预示着他们的这趟密室之旅终究不会平凡。他嫌弃地推开惨白的脚,熟练地翻找着大厅里的柜子。

把岩石推进来的原木随后跨过门槛,打量着这个地方。

“按照我平时看恐怖片的经验,我大概猜到这里的剧情了”Q3咧着嘴表情狰狞地说。“所以我们就走个过场找到出口就行了”原木说罢,看向还敞开的大门,“其实我们可以原路返回的。毕竟恐怖片里的剧情推动都靠主角作死”

话音刚落,门就像装了声控一样,啪的一下关上了。其声音之大,将所有人都震了一下。

“牛的兄弟”Fo竖起一个大拇指,又调了个头向下。

“嘶嘶嘶……哈哈哈哈嘿嘿,哦哟,又有好玩的来了嘿嘿嘿嘿嘿嘿……”突兀的怪声凭空出现朝两边的门散去,地上的几只有点仿真的玩具蜘蛛也朝着两个不同的门跑去。

“啊,看来还必须分头行动是吧”岩石翻找一圈一无所获后略显烦躁的揉了揉头发,

“你们谁和Q3一组?”

“嘿你什么意思?这么不待见兄弟是吧”

岩石指了指他脚上的铅片,说:“我怕带不动你”

“那黑白配吧”原木提出了看似幼稚但实用的方法。


“哇这细节做的真好”原木在岩石前面走着,一会摸一下这块血迹,一会拨一下那根蛛丝。

“这地方有点空旷的奇怪,感觉会有什么不好的事”岩石四处观望,尝试寻找线索。


“原来你们这么互相嫌弃吗”Fo发出了质疑。

“我也没办法,毕竟是他的大爹,这点小脾气还是要忍一下的嘛”Q3上一秒还在输出骚话,下一秒就绊倒在地。

“噗”

“woc,腿抬不起来了”与大地亲吻的Q3从欢乐小狗变为悲伤小狗。

“真的假的?”

“真的,感觉地上有个吸铁石啥的”

Fo白眼欲翻未翻,但还是老老实实地在周围找有没有什么关键道具。好巧不巧,碰到了一个开关,整个房间的灯啪的一下关上了。

“……诶可以动了”Q3迅速从地面上爬起来退到十米之外,此时Fo再次打开开关。“原来是个电磁铁”


话说岩石和原木还在探图,灯暗了下来。

“墙壁上有东西”原木顺着墙记着微微发光的符号,“三个杠”

“我这边有一点两杠”

“等等,我这还有一个小点”原木话音刚落,灯又亮了,墙上的字也顺势消失。

“……你记得刚才的东西吗”岩石问

原木点点头“我猜是摩斯电码,三杠表示O,点表示E,一点两杠……”

“W”岩石果断地说,“唯一可以组合成的单词是owe,估计是个密码”

“有道理”原木表示赞同,灯又灭了。

“我现在比较好奇到底是场景设置还是人为操作这灯一暗一亮的”(Fo:这你得问是哪个憨批不长脑子又被吸住了)

“我比较好奇是你在摸我肩膀吗”原木问。

“不是”

灯再次亮起,原木扭头一看,一个酷似贞子的女人死死地抓着他的肩膀布满红色血丝的眼睛恶狠狠地盯着他。

“哎啊我去”原木正想挥拳打上去,被岩石拉住。

“别打,要赔钱”岩石镇定地说,把应该算得上女鬼的东西推进了旁边的杂物房锁上。原木疑惑地看着对方拉着自己的手,头上的问号具象化了。


好拖沓的剧情……



评论(3)
热度(3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冧墨 | Powered by LOFTER